3个中外合作英国留学热门专业介绍

热门专业一: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专业是今年最火爆的大学专业,国内每所院校计算机专业高考后投档都爆满,大部分院校都是一次性招满,没有给学生补报机会。


为什么计算机专业会这么火爆呢?


原因是,为了应对西方国家对我国高新技术的制裁,我国中国IT(互联网技术)行业正式步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未来五年,我国信息化人才总缺口高达1500万—2000万人。所以,去英国留学读计算机专业是明智之选,毕业后回国很好就业。


热门专业二:教育专业


受疫情影响,被波及的国家,每天都有大量失业人员。面对越来越严重的就业问题,家长们倾向于让孩子读教育专业,这样毕业后就业方向明确,工作稳定,职场压力小,每年还有2次长假。


英国有很多教育学专业比较好的大学,如杜伦大学、拉夫堡大学,学生可申请院校多。


热门专业三:金融专业


英国名校商学院都非常知名,与国内大学合作的比较多,所以商科专业可选中外合作留学院校比较多,同时也可以申请英国比较知名的商学院,伦敦大学商学院、华威大学商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