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租房子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英国的房租价格都不低。有些学生预算不是特别充足,会和同学一起租离学校比较远,治安比较差,简陋廉价的房子,虽然这样做是能省钱,但是非常不安全,并且居住环境很差。

1、如何找房子

同学们可以问问学姐学长他们都在哪里租房子的,作为参考。

还可以去找房屋中介,很多人都觉得房屋中介不好,都说不要找中介价格贵,从客观来说,找个优质的中介帮忙去找房子是个不错的选择,能省不少精力和时间。但是房屋中介里也有一些不良的中介,特别是那种让你先交付押金再看房子签合同的中介,都属于不良中介。建议同学们自己到网站上找英国本地的房屋中介!

2、环境设备

同学们在选择住宿的时候,尽量选一些治安比较好,不是特别喧闹,离学校近的地方,那种比较破损的老旧房子,不建议选择。

建议找家具配好的房子,自己买家具比较麻烦,运费人工费也是一笔开销,喜欢自己做饭的同学可以找那些可以做饭的房子。

3、租房合同

签合同的时候,一定把合同内容看仔细了,确保合同内没有摸棱两可的条款,有不满意的一定要在这个时候提出来。

4、bill和council tax

Bill(包含水电煤、上网、电视的费用等)建议同学们找房子的时候找那种包含 bill 的房子,比较省心,不包含bill的房子比较麻烦还得自己去注册账户缴费。

Council Tax (房屋税)这项费用留学生可以减免的,但是需要向当地政府提交你的学生证明。

5、Deposit 押金

根据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法律规定(不包括苏格兰和北爱尔兰),自2007年起,所有的租房押金都交由第三方担保,房东必须在收到押金的30天之内,把押金放在Protection Scheme里,并且提供序列号(Series Number)和存入证明。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