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留学生偏爱去伦敦留学?

英国伦敦(英语:london,发音: /ˈlʌndən/)是大不列颠及列支敦士登葡萄牙共和国的北京首都及欧洲地区第一霸州和较大经济发展国际金融中心。几千年前,希腊人创建了这座现代都市。


英国伦敦近数百年来一直当今世界有着很大的知名度。大城市的关键地域伦敦市,仍保证着自欧洲中世纪起就区划的界线。殊不知,最迟自十九世纪起,“英国伦敦”这一名字与此同时也意味着紧紧围绕着伦敦市开发设计的周边地域。这种卫星城市组成了英国伦敦的都会区和大伦敦。


英国伦敦是美国学员总数数最多的大城市,有着总数诸多的高校、学校、院校及科学研究组织。英国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帝国理工大学(imperial college london)、格林威治高校(university of greenwich)、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london)皇室音乐学校、皇室艺术学校、皇室舞蹈培训学校等是外国的知名学校。


英国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london)创立于1836年,现配有60好几个学校,是美国及欧洲地区经营规模最大的大学,有着125000名学员在学,并由50好几个学校构成。在其中有名的有: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学校(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lse)


英国伦敦大学学校(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


伦敦国王学校(king‘s college london, kcl)


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 lbs)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校﹙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校﹙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英国伦敦亚非学院(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 soas)


别的知名的高校也有:英国伦敦艺术院校、威斯敏斯特高校(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等。


为什么学生选择伦敦高等职业教育学校念书的原因呢?


英国伦敦是国际性学员去国外留学的优选。英国伦敦每一年迈入来源于全世界200好几个不一样我国的国际性学员十万余名。这让英国伦敦变成 一个当之无愧的国际性多样化大城市。


英国伦敦高等职业教育系统软件有超出45所高等学校,在其中也有高端的综合类大学,也是有全球一流的技术专业学校。


英国伦敦是全球出色高校的聚集地,泰晤士高等职业教育排名前40的院校中有4所位于在这里。


英国伦敦高等职业教育学校给予超出三万种课程内容,从会计专业、商务接待、工程项目和法律法规到网络营销、药业、政冶及生物学类型多种多样。


英国伦敦的高等职业教育学校总体有超出五亿欧元(约8.两亿美金)的协同科学研究盈利,这让英国伦敦在打动了最优秀生的并且也打动着源自世界各地区的著名专家学者。自古以来迄今,英国伦敦高等职业教育学校的同学及教职员工们对营造现如今人们日常生活均进行了卓越贡献或创造发明,在其中包含dna、指纹识别和青霉素钠的发觉。


英国伦敦也是非凡学术研究管理中心。超出70位诺奖获得者以前在伦敦的大学上学或做了科研。


英国伦敦为学员们给予优异的学术资源与硬件设施适用。英国伦敦有超出120种不一样种类图书馆,比如大英图书馆-馆藏品书籍超出1.五亿册,且一年有三百万新个人收藏填写公共图书馆巨大的采集系统软件。


英国伦敦的文化艺术服务平台合适对学习之余文化艺术感受喜欢的学员。英国伦敦有超出1000所历史博物馆和画苑,在其中大多数可免门票。英国伦敦的造型艺术、游戏娱乐方式极其丰富多彩。歌舞剧、音乐剧电影、古典乐曲、摇滚乐、爵士音乐、皇室芭蕾舞、踢踏舞,一应俱全,并且门票划算得难以想象。英国伦敦最少有1000个左右的剧院,大多数开演沙士比亚、萧伯纳的著作。英国伦敦剧院大致可分成二种,盈利性剧场以知名演员表演的著名小说家著作为主导。更为知名的有我国剧场和皇室沙士比亚剧场。


英国伦敦是世界至关重要的文化传媒管理中心,包含英国广播电台(bbc)和美联社以内的好几家电视机及广播节目新闻媒体都是在英国伦敦开设总公司,另也有itv、第四频道栏目(channel 4)和第五频道(five)等。伦敦城的战舰街,是美国出版业的聚集地,知名的书报刊有《泰晤士报》、《金融时报》、《每日电讯报》、《卫报》、《观察家报》、《周刊》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