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统计学专业毕业以后能干什么?有哪些院校值得推荐?

统计学是通过搜索、整理、分析等手段,推测数据背后的本质原因,甚至预测未来走势的综合性科学。英国高校自然也开设有这门专业,不过想要申请还是对学生的专业背景有一定的要求。


英国统计学专业院校推荐


1、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是一所世界百强的研究型大学,在各大排名中稳居英国前10,也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开设的统计学专业有:


BSc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inc. MMathStat) (GGC3)


BSc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 (GG13)


2、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翰大学始建于1825年,是世界知名学府。伯明翰大学拥有国际化的教学与研究中心,以优秀的科研水平在国际上享有极高声誉。大学最初的研究目标以科学、工业及工程为主,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学校已经发展成为以学术为导向的综合性大学,研究的目标也延伸至各个领域并展现杰出的研究成果,成为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


开设的统计学专业有:


Mathematical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 BSc


Mathematics, Operational Research, Statistics and Econometrics (MORSE)


3、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南安普顿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红砖大学,世界大学联盟成员。


开设的统计学专业有:


G1G3 BSc Mathematics with Statistics (3 yrs)


GL12 BSc MORSE (Mathematics, Operational Research, Statistics and Economics)(3 yrs)


4、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伦敦大学学院 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是一所誉满全球的世界名校。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G5超级精英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顶 尖的科研实力、师生质量以及经济实力。


开设的统计专业有: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al Science BSc


Statistical Science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Statistics


Statistics and Management for Business


Statistics, Economics and Finance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