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位于美国苏格兰首府英国爱丁堡的公办研究型大学,建立于1583年,是说英语的国家中第六历史悠久的名牌大学。在2021年qs全球排名中位居全世界第20位。爱丁堡大学造成过28名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奖者,2位图灵奖获奖者,1名阿贝尔数学课获得者,是英国与英国关键的启蒙教育核心之一。而英国爱丁堡是英国高校入校市场竞争最大的大学之一,录取人数仅为8%-10%上下。


爱丁堡大学分成旧学院与新学院两一部分。旧学院是现法律法规与欧洲地区研究室学院所在城市,附近有mcewan服务厅,是维秘大学生挑战杯的代表工程建筑,下设2200个做为,专业为举办毕业晚会及一些大中型宣布的交流会所设。新学院位于蒙德峰顶,俯览白马王子街道,神学院也位于该市。


爱丁堡大学的商科专业,视觉传达设计,机械自动化,电子器件与电气专业,教育等专业性在times国外大学专业排行中位居前三甲,每一年申请办理的人源源不断。爱丁堡大学是最开始位居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的综合性高校之一,与此同时或是科英布拉集团公司和universitas 21的建立组员之一,与此同时也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变成欧洲地区研究型大学同盟(leru)的四名组员之一,在教育与研究层面有很高国际性信誉。


在全球大学生就业排行榜中,爱丁堡大学位居60,90%的爱在校大学生在大学毕业6个月后完成了学生就业或再次进修。爱大也一直专注于培育大学生的“edinburgh edge”,给予 edge 数据库查询协助学员参加学校社团、累积工作经历、添加志愿者活动、国外旅行等,为此来让大学生在白热化的工作销售市场中站稳脚跟。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3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