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的硕士申请费用介绍

很多同学都知道,在申请英国留学时,除了要考虑各种成绩、院校录取之外,还有一项就是申请费用,也就是学生在申请时向学校支付的用于处理申请的费用。而今年,英国部分学校的硕士申请费不降反升了。


英国大学为什么收取申请费?


一方面,院校、尤其是热门院校需要花费大量人力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收取申请费可以弥补院校在审核材料上的人力投入。


另一方面,如果申请不需付费,很多学生就可能抱着“不投白不投”的心态,不看学校、专业及自身喜好,随便投递申请,甚至将所有的学校都投一遍。这会增大学校招生官的材料审核工作量,而收取申请费就能促使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谨慎投递。


如何支付英国大学申请费?


英国大学申请费的支付方式基本只支持信用卡(除了伯明翰大学还可以用Paypal外),不接受汇款等支付方式。


如果学生有信用卡(可以是自己的、父母或朋友的),可以选择通过信用卡支付。在填写申请表的时候,将信用卡的信息填到学校申请表中,学校就会自动从学生的信用卡中扣费。


申请费支付系统支持两种主要类型的信用卡,即维萨(VISA)和万事达(MasterCard)。


英国部分大学最新硕士申请费汇总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绝大多数硕士项目申请费用为75镑。


但是,个别专业申请费用略高一些,比如MSc Financial Economics申请费用为100镑,MBA的申请费用为150镑。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大部分硕士专业的申请费用为75镑。


帝国理工学院


IC除了MBA以外的所有硕士专业都需要申请者交付80镑的申请费用,MBA的申请费用为135镑。


伦敦大学学院


UCL大部分研究生专业的申请费用为90镑,其他个别专业比如Finance,Management,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等的申请费用为160镑。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课程的申请费用为60镑;


社会与政治科学学院项目的申请费用为50镑。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以下专业的申请费用为60镑:


MSc Accounting


MSc Accounting & Finance


MSc Finance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MSc Marketing


MSc Management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CL的绝大多数商科硕士课程和以下非商科硕士课程需要申请者提交100镑申请费:


Big Data in Culture & Society MA


MA Digital Asset and Media Management


MA Digital Culture & Society


MSc Digital Economy


Arts & Cultural Management MA


Cultural & Creative Industries MA


Master of Laws LLM


其余专业的硕士申请费用为70镑。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所有硕士课程的申请费用均为80镑。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硕士课程的申请费用为80镑。


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商学院课程需要收取申请费50镑,其他课程不收申请费。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以下硕士课程收取25镑的申请费用:


南安普顿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的硕士申请费用为50镑。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商学院硕士课程的申请费用为60镑。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