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129所英国大学周边治安排名

英国大学治安排名

英国《完全大学指南》(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发布的《大学和周边城镇犯罪率排名》(Crime rates in university cities and towns),通过整理和计算2019年6月至2020年5月期间居民及学生报告的相关犯罪数据,整理出了最新129所英国大学周边治安排名。该排名选择了与学最为密切相关的三种犯罪类型,即“抢劫”“入室行窃”和“暴力与性犯罪”,作为判断大学周围的安全状况的因素。

在排名中得分越低、排名越靠前,则表示该区域犯罪率低、安全性相对越高。

*该排名中仅包含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大学治安情况。

英国治安最好大学 TOP 10

01哈珀亚当斯大学 Harper Adams University

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1年,在2012年获得授权升级为大学,是主要从事农业相关研究的大学。学校位于英格兰什罗普郡纽波特(Newport)附近的村庄艾吉孟德(Edgmond),是什罗普郡成立的第一所大学。

该校提供有各类学士、硕士、博士后课程,同时还提供哲学硕士(MPhil)和哲学博士(PhD)的课题研究。哈珀亚当斯大学是目前英国最大的农业院校,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设施及学习、生活条件。百年以来,学校积累的丰富的教学、培训经验,和欧美多国有着广泛的培训、科研合作,培养了大批农业、食品、环境、农业工程以及农业经济领域内的国际人才。其开设的工程研究、商业与管理、农业科研系尤其著名。

02 法尔茅斯大学 Falmouth University

法尔茅斯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康沃尔郡法尔茅斯和彭林的艺术大学,历史可追溯至1902年,2005年3月作为法尔茅斯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Falmouth)获得颁发学位许可,2008年4月与达林顿艺术学院合并。2012年12月9日获大学资格成为法尔茅斯大学(Falmouth University)。

法尔茅斯大学开设了多个艺术设计相关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包括:美术、图表学、海陆自然历史摄影术、摄影术、新闻摄影、当代工艺、时尚设计、图形设计等。

03皇家农业大学 Royal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皇家农业大学 是一所世界领先的专业型大学,原名皇家农学院(Royal Agricultural College),成立于1845年 ,是英语世界中第一所农业大学 。维多利亚女王于1845年为该学院颁发了皇家宪章,从那以后皇室成员一直是这里的赞助人,查尔斯王子于1982年担任大学的主席。2013年,英国枢密院授予学院完全大学地位,以表彰其作为高等教育机构的成就。皇家农业大学将领导着英国农业科学,农业经济,马术,食品科学以及土地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发展。

04 约克大学 University of York

约克大学,建于1963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约克的研究型公立大学,英国罗素大学集团、世界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白玫瑰大学联盟和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联盟的重要学术成员。

同时,约克大学是卓越教学框架(TEF)金奖大学 ,在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科研GPA位列第14位。在三大国内排名中,约克大学长期居于前列:2022完全大学指南第18位,2022卫报大学指南第18位,2022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第19位。

在世界大学排名中,约克大学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151位,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69位,其中艺术与人文学科世界40强,社会科学世界100强,生命科学世界排名前150位。

05 白金汉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Buckingham

白金汉大学是英国唯一的一所私立大学。大学的前身是1976年创建的白金汉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of Buckingham),在1983年获得皇家许可而升级为大学。

白金汉大学现有学生1,300多名,教职人数89人。学生来自世界上八十多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大学下设有4个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商业学院,科技和医药学院。

作为英国唯一皇室特许的独立性大学,白金汉大学在专业上提供高品质的两年制本科教育。白金汉大学的学历国际认可,是中国教育部学历互认的大学之一。

06 罗斯布鲁弗学院 Rose Bruford College

罗斯布鲁弗学院是一所著名的英国戏剧学校。学院总部设在英国伦敦东南部的锡德卡普。其历史悠久,成立于1950年,提供戏剧与表演和学士和硕士学位与职业培训。

罗斯布鲁弗学院是英国戏剧(Drama UK)的成员之一。学院开设广泛的表演本科课程,如表演、演员音乐能力培养、美国戏剧艺术、服装制作、创意灯光控制、欧洲戏剧艺术、声乐表演、舞台监督、剧场设计及风景名胜艺术 - 建筑、道具&绘画;硕士专业开创性的开设了青年观众戏剧、合奏剧院与剧院和表演研究。

07 巴斯大学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学University of Bath,成立于1966年,位于英格兰埃文郡东部——巴斯市(Bath),是一所以科研为导向的英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学术实力被评定为世界领先。现为英国GW4联盟成员。根据英国各媒体公布的英国大学排行榜,巴斯大学多次入选英国排行前十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巴斯大学位居2022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9位,2021卫报排名全英第6位,2021TIMES大学排名全英第9位。位列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6位。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是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的英国著名商学院之一, 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有大量毕业生进入英国投行和大型企业工作。

08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简称皇家霍洛威(RHUL),是一所坐落于英国大伦敦地区萨里郡(Surrey)艾格镇(Egham)的英国一流大学。RHUL始建于1886年,于1900年加入伦敦大学,成为独立组成学院之一,并且作为伦敦大学选定专门进行科学教学与研究的五所院校之一。皇家霍洛威学院曾被《每日电讯报》评为十大英国最美校园,以及全球最美十六大校园之一。

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传媒和艺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吸引了大批国际学生,该校是世界上首个开设信息安全专业授课型硕士课程(MSc)的大学,影视制作、影视剧本写作、纪录片制作、戏剧制、导演、戏剧表演等专业均为实操型专业。

09 伦敦圣玛丽大学 St Mary's University

伦敦圣玛丽大学位于伦敦西里士满区,靠近英国著名泰晤士河(River Thames),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兼具本土与国际性特色。圣玛丽大学成立于1850年,建校以来,有多个学院在多个领域的学术研究获得了卓越研究框架(REF)的高度认可。英国高等教育科研评估(RAE)在最新的评估报告中称圣玛丽大学的研究生课程“在原创性、重要性及严谨性方面居世界水平。

10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1965年创立于英国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是一所著名的英国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罗素大学集团和米德兰兹创新联盟成员。

华威大学在商界享有卓越口碑,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 ,也是全英国第一家受到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根据2020年《金融时报》的排名,华威商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位列世界第11位。

华威大学在英国各项国内院校榜单中长期稳居前十名 ,2021-2022年度,在英国位列泰晤士报与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第8,卫报大学指南第6,完全大学指南第10。在国际排名中,华威大学2022THE世界大学排名第78,QS世界大学排名第61。

英国治安最好大学TOP50榜单概况

在治安前50的榜单中,共有5所罗素集团大学

· 约克大学:第4名

· 华威大学:第10名

· 埃克塞特大学:第24名

· 谢菲尔德大学:第39名

· 杜伦大学:第44名

另外,一些在全球享有较高声誉的非罗素大学集团或G5名校大学也进入了安全排名前50:

· 巴斯大学:第7名

· 皇家霍洛威大学:第8名

· 萨里大学:第11名

·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第12名

· 拉夫堡大学:第14名

· 雷丁大学:第15名

· 金斯顿大学:第20名

· 兰卡斯特大学:第27名

· 东英吉利大学:第30名

· 威斯敏斯特大学:第49名

被大家所熟知的G5大学及红砖大学,除谢菲尔德大学排名第39外,总体比较靠后:

· 帝国理工学院:第64名

· 牛津大学:第68名

· 伯明翰大学:第68名

· 剑桥大学:第82名

· 布里斯托大学:第83名

· 伦敦大学学院:第94名

· 利物浦大学:第104名

· 利兹大学:第120名

· 曼彻斯特大学:第121名

·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123名

苏格兰、北爱尔兰治安情况

苏格兰主要的留学城市包括爱丁堡、格拉斯哥、阿伯丁、斯特灵及邓迪,其治安情况从全英范围来看均比较安全。位于苏格兰的院校,例如爱丁堡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格拉斯哥大学、阿伯丁大学、邓迪大学、斯特灵大学等,不仅教学水平位于世界前列,学校安全程度也让人放心。

北爱尔兰主要的留学城市,同时也是北爱的首府——贝尔法斯特,城市安静而平和,相对来说安全系数也非常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12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