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2+2英国留学班次和专业介绍

中国石油大学2+2留学针对英国留学所开设的班次比较多,不同的班次对应的英国大学不同,可以选择的留学专业也不同。


1.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2+2工科定向班


从班次名称上大家应该可以看出,该班次招生专业是工科。根据项目介绍,该班次主要对接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电气与电子工程、计算机、机械工程等专业。


适合人群:想去英国读计算机、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专业的学生。


2. 林肯大学2+2商科定向班


该班次主要开设商科专业,学生去英国留学时,可申请林肯大学的经济学、商务管理、金融、国际贸易、会计等专业。


适合人群:不限文、理科生,想读商科的所有学生。


3. 普通英语区国家名校学分豁免班


该班次学生可以申请英语主流国家-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名校留学,学生出国留学时豁免国内多学专业课程学分,可凭语言成绩和专业课成绩,申请项目对接院校。


这个班对接专业比较多,除了医学和法律之外,所有专业均可申请,包括商、工、文、理专业。


留学时可申请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德比大学等,前两所大学是英国著名大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