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住宿类型优点介绍

校外公寓


校外公寓一般分为多人一间的Ensuite Room、一人一间需公用厨浴的Single Room、一人一间独立卫浴的Studio Room等。


优点:


设备齐备且较新,有专业的物业和管理团队,设施出问题也


配备24小时监控和门禁系统,安全有保障


建在校园周边,日常生活和学习都十分便捷


水电网供暖花费一般包含在租金里,不用再单算钱


校外公寓比较方便,一般也是留学生们的首选,而学校也会尽量安排本科大一新生入住。


不过正因为广受欢迎,所以这种公寓往往容易被早早订完。需要入住的同学,最好早点进行预订。

校内宿舍


校内宿舍和校外公寓在房型上基本一样,区别在于校内宿舍需要通过学校预订。一般来说,学校宿舍的价格和校外公寓的价格相差不大。不过学校宿舍会对本校学生给出折扣。


校外租房


英国有很多房东会购买学校周边的房子租给学生。这类房子一般为联排别墅,设施相对老旧。


优点:


价钱较为便宜,一般价格为校外公寓价钱的70% (算上水电网费等Bills)


适合跟朋友一起住,和社区联系更紧,方便


设施相对老旧,出了问题往往需要自己跟房东交涉


缺点:


水电气网一般需要自己去注册,全过程繁杂且时间较慢


水电网气费用要单独算,跟室友平摊


沒有防护窗和监控,安全系数偏低


综合来看,住公寓和校外自己租房都各有优势,所以大家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当然对国外环境不是很熟的一年硕同学,还是选择能拎箱入住的公寓宿舍会更方便。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