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移民英国门槛降低

  英国《金融时报》11月24日报道,英国将放松有关富人移民的规定,以期吸引更多来自中国、印度及中东地区的富裕家庭。预计这些修改将是英国向欧盟以外地区公民发放签证、授予居留权和公民身份制度全面改革的一部分。银行资产逾1000万英镑的外国国民,将获准在2年后申请居留权,而不是现在的5年;而后再过5年,他们将能够申请英国公民身份。银行资产为500万英镑者,3年后可获准申请英国居留权,再过5年后可申请公民身份。银行资产为100万英镑的人,将仍遵循现行规定——即5年后可申请居留权,再过6年可申请公民身份。

  按照放宽后的居留权规定,拥有500万英镑以上资产的人,每年只须在英国待6个月,而不是现在的9个月。英国首相卡梅伦迫切希望在移民上追赶加拿大,后者每年吸引约3000位富有移民。英国则要落后许多,平均每年仅300人。移民新规可能每年会吸引1000名富人涌入英国。卡梅伦希望通过变更移民规定,来吸引更多的企业家移民英国。

Tags: 英国移民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5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