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 / 医疗职位的发展趋势及英国院校推荐

大健康 / 医疗行业兴起


受新冠疫情影响大健康 / 医疗职位迅速兴起,这是继IT业后的阳光产业。截止到3月底,在该领域从业人数近120万人,共发布职位约75,00个。同时,在数字化技术的催化下,互联网医疗发展迅速,国家方面也在不断规范“互联网 + 医疗”等新服务模式的发展。


No.1 大健康


大健康领域中,制药、生命科学、生物技术、医疗器械等行业在“新常态”下发挥着更为重要的作用,为医学发展、全球范围流行病预防和治疗、生命健康打开了崭新的局面。


 申请情况:


随着社会和政府对生物医药科学的重视,大健康领域也成为留学申请中一颗炙手可热的新星。同时,此类申请也更注重学生在专业背景上的软实力。


 热门职位:


医学实验室技术专家、高级科学家、医学专家、医学博士、高级研究员、博士后研究员


 热门技能:


药剂学、化学、生物技术、生物化学、基因组学、生命科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细胞培养、实验室技能


推荐院校及专业:


1.Edinburgh-Biotechnology


爱丁堡大学2022QS世界排名:16


该校创建于1583年,是英国六所最古老、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在各种全球大学排行榜上多次名列全球前20强的著名大学。爱丁堡大学与牛津、剑桥一起,是最早名列罗素教育集团的多科性综合大学。


爱丁堡大学生物技术专业培养学生创制新产品和服务的技能以解决现实社会的生物问题。除了学习生物技术相关知识外,学生还将详尽调查当前生物技术结构及未来需求领域的经济基础,包括全球制药业及碳储存量。


2.Sheffield-Biochemical Engineering with Industrial Management


谢菲尔德大学2022QS世界排名:95


简称“谢大”,英国老牌名校,世界百强名校,位于英国中部南约克郡谢菲尔德,在英国一直享有美誉,其建校历史可追溯至1828年。


谢菲尔德大学-生化工程与工业管理专业,将生化工程与商务管理融为一体,为从事生物制药或工业生物技术的职业做好准备。生物科学产业在寻找可持续能源、食品生产和医药方面可以发挥巨大作用。


3.IC-MSc Molecular Biology and Pathology of Viruses


帝国理工学院2022QS世界排名:7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是英国伦敦顶尖学府,也是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成员之一。


帝国理工学院的医学和生物相关专业一直实力超凡,并在研发新型抗新冠病毒疫苗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4.Nottingham-Microbiology and Immunology MSc


诺丁汉大学2022QS世界排名:103


诺丁汉大学也是英国新冠国家科研项目成员,诺丁汉大学分为五个学院,并提供范围广泛的各种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约50种学位,本科生每个位置平均约有10个人申请,是英国申请最激烈的大学之一。诺丁汉大学在英国的诺丁汉附近拥有幅员广大的主校区,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


No.2 医疗/医学


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临床医疗、护理等领域的从业人员大大增加。该领域对人才专业技能也有较高要求。


 申请情况:


申请医学院相对其他专业较为困难。一方面医学院的录取率都非常低,平均在10%以下;另一方面,有相当数量的医学院会首先考虑本国的学生,因此申请难度更上一层。


 热门职位:


医生、医疗保健主管、实验室运营经理、药剂师、护理经理、营养学家、医疗顾问、理疗师


 热门技能:


护理、临床研究、医疗保健、医疗设备 / 器械、临床数据管理、药学、营养学、健康管理、物理治疗法


推荐院校及专业:


1.UCL-Global Healthcare Management MSc (Analytics/Fiance/Leadership)


伦敦大学学院 (UCL)2022QS世界排名:8


UCL全新的商学院名为UCL健康领域全球商学院(UCL Global Business School for Health,简称UCL GBSH),是全球第一所专注健康领域的商学院。


2.Manchester-MSc Health Data Science


曼彻斯特大学2022QS世界排名:27


曼彻斯特大学健康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以培养熟稔医疗保健部门和医学知识的新型科学家为教学目标,收集和分析有效数据,辩证地看待治疗、结果、患者和成本之间的关系,并将这些信息传达给各利益相关者。


曼彻斯特大学健康数据科学理学硕士项目采用多学科团队教学模式,而小非集体学习方式,通过8个授课模块(其中七个为核心模块,还有一项为选修模块)全面教授学生有关健康数据科学的关键技能。学生们学习转化思维,专业知识与技能,并在毕业后将这些知识与技能运用于医疗服务新挑战中。攻读理学硕士学位的学生还需完成一项60学分的研究项目。


3.Leeds-International Health MSc


利兹大学2022QS世界排名:92


国际卫生理学硕士是利兹大学研究生申请的热门专业。它非常强调研究方法培训——如果你想在国际卫生政策、系统或计划中工作,或想在博士级别学习,这是一个重要的基础。


为学生提供了帮助实现国际发展目标和减轻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人民负担的疾病负担的技能。学生将进一步了解国际卫生问题、系统、方案和政策。学生将学会分析导致健康状况和资源不平等的因素,以及获取健康信息和服务的途径。学生将能够与不同的人口、地缘政治环境和卫生系统合作并进行研究,受益于来自不同国家和专业领域的专业人士的国际学习环境。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